云灏

彭朱上综艺1

朱一龙空降彭冠英和陈伟栋的以同窗情为主题的综艺。两人感情整体偏友情向。情节和部分人物都是我编的。请多多的小红心、收藏和评论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这几天,胡桃影视筹备的一档新综艺《同学!你好吗!》开播了。这档综艺邀请了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本科的十位同学来到象山的海边一起生活八天并邀请他们在前面七天排练一出话剧来,在第八天上台表演。这个综艺不想像以往的综艺那么限制艺人的花销,他们尽可能地提供生活保障,不想因为这个限制演员们在艺术上的发挥,想让他们这几天在海边玩得尽兴,使他们的快乐能感染到观众。这档节目还有一个特点是会在第二天选取头一天录取的一些有趣片段在微博上播出,提前吸引人气。 

片场里,“朱老师恭喜提前杀青!”祝贺声此起彼伏地响起,“谢谢!谢谢!”,朱一龙抱着鲜花站在人群中间。合影结束,他回到自己的房车上,鹏鹏拿着卸妆棉准备帮他卸妆,他打开微信,刷着朋友圈。连续几条都是去录节目的同学发的朋友圈,阳光、沙滩、海浪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美好。“婵姐,我也想去!”他扭过头冲着上车的经纪人说。“去哪?象山?”婵姐问他。“是的。我记得我接下来几天没行程吧,而且离我们这还近。”他笑着对婵姐说。婵姐看着他因为这部戏的角色又瘦了一圈的脸,知道这小子是玩心又发了,思考了一下,说:“那行吧。我去联系一下节目组,他们应该会同意的,再跟他们说一些要注意的事。今天晚上杀青宴结束,你好好睡一觉,然后让司机送你过去,待个两天左右。但是!虽然你心里有数,但我还是要提醒一下,注意摄像头,主要是注意摄像头开着的时候的身边人,有什么觉得不对的事情及时跟我沟通。”“好~那婵姐你和鹏鹏他们也休息几天。”朱一龙笑着回应婵姐“对了,帮我跟节目组说一声让他们先别跟同学们说,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李婵坐下,找到了节目总导演的联系方式,打了过去, 

“总导演吗?您好!我是李婵,是朱一龙的经纪人。” 

总导演听到“朱一龙”眼前一亮,“您好!您好!” 

“这次打来是有一个不情之请,朱一龙他想借这个机会跟他的同学聚一聚,您看您那边方便吗?”  

“方便方便!什么时候来?” 

“是这样的。他去主要是想玩一玩,会尽力配合节目录制,但可能有很多事情他不能配合。您看看可以吗?”李婵这话说得有点硬,但提前打好招呼比较好,她的潜台词就是该配合的会配合,但想让朱一龙跟着搞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休想! 

导演心理也有数,当时邀请过朱一龙,就因为档期和其他的一些考虑被回绝了。 

“当然当然。我们很欢迎朱老师来。” 

“明天中午左右到。另外他想给同学们一个惊喜,还希望你们先不要告诉他的同学们。” 

总导演想到这样会更有节目效果,欣然答应。

朱一龙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这个海滩比他预计的难找。综艺已经录了一天半了,一群人都该干什么干什么,散步的散步,拍照的拍照,还有人在别墅里午睡。节目组也不催,这群有感情基础的专业“戏精”昨天晚上的烧烤局聊的就够他们剪一集了。他们还不着急继续筹备话剧的事,他们已经定下演大学演过的莎士比亚的一出戏了,排练的任务量不是很大。 

陈伟栋和彭冠英瘫在一楼客厅里的沙发上看篮球比赛。 

“冠英,我有点饿了”陈伟栋拿手肘怼了怼旁边的彭冠英说,“你给我搞点吃的。” 

彭冠英没说话,看了他一眼,满脸写着“你说什么梦话”,“你自己找吧”。 

两人继续看球,没注意到身后有一人正在悄悄靠近。朱一龙一进门就看到了背对着他坐在沙发上的两人,他把行李箱放下门口,放轻脚步走过去,慢慢地在站在了陈伟栋身后。 

电视上,球员投篮未进,彭冠英出声感慨道:“哎,可惜。” 

“可惜了”朱一龙突然出声“要是我投,肯定能进。” 

“你投。。。”陈伟栋正想回答,但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他和彭冠英同时回头,发现身后站着的居然是朱一龙。 

彭冠英从沙发上弹射起来,“你怎么来了!?” 

“嘿嘿”朱一龙走到他们俩面前,搂住他们,“我来玩呀!怎么,不欢迎?” 

“欢迎欢迎!”陈伟栋拉他坐下。 

彭冠英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诶,你吃了吗?” 

“没有~”朱一龙揉揉了肚子“我感觉我都饿空了,我就早上吃了一顿,到现在。”

“真的,脸都尖了。那我给你煮个面吧,我们这还有食材。龙虾面?还是肥牛面?”彭冠英在朱一龙头上揉了一把,走去了半开放的厨房,边走边说“伟栋,你给他倒杯水,再洗点水果。”

“我也饿!多下点!”陈伟栋冲着彭冠英的背影说。 

“好!”彭冠英回道。 

朱一龙和陈伟栋坐在中岛旁,抱着一盆水果,边吃边看彭冠英煮面。

“冠英,我看到了!你这不公平啊!那一碗肉和面怎么那么多!”陈伟栋看着彭冠英从锅里往碗里倒面。 

彭冠英把两碗面放在他们两面前,叼走朱一龙手上拿的一个草莓,“你少吃点吧,又不是没吃中饭,晚上还有烧烤呢!” 

“你和他们回来的时候又不是没看见李天真做的菜。他主动说做菜我以为他会呢,没想到还不如我。早知道我就早点起跟你们一起去农家乐吃了。”陈伟栋边吃面边说。

“天真也在啊?”朱一龙问。 

“是啊,不过有时候不太跟我们一起,有时候又硬要人跟他玩,怪好玩的。”彭冠英看朱一龙吃的鼓鼓囊囊的,转身给他到了一杯冰可乐。

朱一龙抬头,眼睛亮晶晶地冲他笑了一下。 

“好吃吗?”彭冠英轻声问。 

“好吃!”朱一龙边说边点头。 

“我尝一口?” 

“好”朱一龙把碗和筷子递过去,彭冠英没接,攥着他拿着筷子的手挑了一筷子面,吃了下去。 

“好吃”彭冠英冲朱一龙说道。 

“可我有点吃不下了”朱一龙说,他不想浪费。 

“没事,给我吧。”彭冠英很自然地接过他的面碗把剩下的吃了。 

三人吃完,把碗筷放进洗碗机。 

“诶,外面有夕阳,我们去沙滩上走走?”陈伟栋提议。 

“好呀”朱一龙点头。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