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灏

彭朱上综艺2

朱一龙空降彭冠英和陈伟栋参加的以同窗情为主题的综艺。两人感情整体偏友情向。情节和部分人物都是我编的。请多多的小红心、收藏和评论,这对我真的很重要!下一个part应该会比较长!

三人正要出门,彭冠英转头问朱一龙:“你涂防晒了吗?”

“脸上涂了。”朱一龙回道。 

“腿、胳膊也要涂。”彭冠英说道“我去拿防晒喷雾。” 

彭冠英上楼去拿防晒喷雾,很快就拿着防晒喷雾回来了。 

“来”,他冲朱一龙和陈伟栋招手。 

“我就不了吧。我早上喷了。”陈伟栋说。 

彭冠英也懒得劝他,把喷雾摇匀,对着朱一龙脖子喷了一下。朱一龙缩了一下脖子,笑着对他说“凉”,他从侧面看见朱一龙的睫毛颤动了两下,沉声跟朱一龙说:“自己抹匀。”彭冠英又蹲下,在朱一龙两条又细又匀称的小腿上喷了几下,朱一龙笑着说了声“谢谢”,自己蹲下抹匀。这时,有人从楼梯上走下来,三人抬头一看是李天真。 

李天真看见朱一龙一愣,“一龙。。。” 

“天真”朱一龙起身,出声“好久不见。” 

李天真听见这话,表情有一丝凝滞,马上恢复正常说道:“哟,这是要出去啊,喷这么多防晒,怕晒黑?” 

彭冠英一边往朱一龙胳膊上喷,一边回话“他怕晒黑?他怕晒不黑,怕他晒伤,多喷一点。”  

他盖上喷雾的盖子,对朱一龙说:“过个十几分钟再出去。” 

“好”朱一龙点头,转头问李天真“我们出去走走。你要一起吗?” 

李天真沉默了一瞬,说:“我就不去了,我再去想想我们的戏。”说完,就上楼了。 

“他不是刚下楼吗?刚才在楼上没想吗?”陈伟栋问。 

彭冠英笑着摇了摇头,又问:“想不想吃烤羊排?”朱一龙一听眼睛一亮。 

彭冠英把手放到朱一龙肩上,说:“冰箱里有羊排,刚好我现在腌上,晚上烤。” 

彭冠英把羊排拿出来,用各种调料腌好,跟朱一龙和陈伟栋穿着拖鞋出了门。 

三人来到沙滩上,金黄色的阳关洒在海面上 耳边是海浪声。三人边走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走着走着,就走到海里。有一点凉的海水浸泡着他们的脚,海浪卷着沙子拂过脚面。彭冠英走在了前面,他们俩跟在后面。陈伟栋突然拍了一下朱一龙的手臂,用眼神向他示意走在前面的彭冠英。俩人这么多年的交情,一个眼神朱一龙就知道他想干啥。他冲陈伟栋向右偏偏头,示意自己从左边上。伟栋看到他那样,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朱一龙往前迈了一大步,抓住了彭冠英的手臂,顺手抢走了他手上拿的手机。彭冠英以为他被绊倒了,转过身想去扶他,就看见朱一龙亮晶晶的眼睛。这个眼神让他想到了大学的时候,同学间打篮球比赛,有一次朱一龙抢了自己的球的时候也是这个眼神。他刚要反应过来,陈伟栋就拉着他的右臂把他拉倒在了海里。

两个“罪魁祸首”叉着腰哈哈大笑。 

“都多大了!还玩这个”彭冠英觉得无奈又好笑“三个人加起来快一百五十岁了,还玩这个!来,扶我一把”,朝朱一龙伸出了手。

朱一龙把彭冠英的手机递给陈伟栋,伸手去拉彭冠英。彭冠英一把攥住他的手,朝自己那猛地拉了一把。朱一龙瞬间重心不稳,向前扑去,跨坐在了彭冠英的身上。

彭冠英感受着腿上的重量,看着眼前挂着水珠的朱一龙的脸,一时间有点懵。 

朱一龙却猛地起来,“卧。。。我的手机!”,赶忙去摸自己的口袋。 

彭冠英和伟栋看他没在口袋里摸到,就低下头,帮他在水里看看。 

“哦!我想起来了!在包里我还没拿出来!”朱一龙猛地一说。 

其他俩人都有点无语地看着他。 

“这么大个人了,拿没拿手机都不记得?”彭冠英叉着腰,笑着看着他。 

朱一龙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走吧,回去吧,俩傻子”伟栋说道“来的时候,三个人都是干的,现在湿了两个,哈哈哈哈哈。”他忍不住笑出声。 

湿了两个,还剩下一个能放过他吗?当然不能! 

他笑声未落,就被朱一龙和彭冠英扛着扔进了海里。 

这下好了,三个人都全身湿透。湿都湿了,也就无所谓了。三个人在海边撒了欢的玩闹好一会才回去洗澡换衣服。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